什么意思哦?

团偏丁(丁程鑫大于一切!)磕all鑫,祺鑫,翔霖,凯源,苏朱,豪丞等等(本人杂磕党,雷祺轩、银河系闪耀星、七折)
and原耽女孩👧

“还记得年少的梦吗?那一年,那一群傻瓜,高喊着,死磕到底,别让时间轻易改变他”

        只有丁程鑫从头到尾的青春全是梦想啊!

  我是团粉,团偏丁

  丁程鑫是什么样的人我比那些黑子要了解,丁程鑫特别特别好,他是小马哥累了时可以依靠的阿程,是轩轩沉默许久说了一句“我爱你”的丁丁,是把真源喂到长大的丁儿,是把贺儿抱起来转圈的丁哥,是浩翔三年后回来第一个叫出他名字的阿程哥,是狼崽从小叫到大的哥哥,是时代少年团不可或缺的大哥,是三爷宠着的竹马阿大,是小睡永远的偏爱,他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!

  我的鑫鑫那么努力的去改变规则,改变二代的淘汰制,和小马哥一起争取来的七人成团出道,他很爱很爱他的兄弟们,难道换来的就是那些黑粉和其他队友的dw(包括唯六)嘴里的80吗?

  我这么棒的宝贝,凭什么让他捂着耳朵往前跑,丁程鑫温柔,不能骂人,但不代表比邻星这样,他不能骂你们我能替他骂,丁程鑫从来不被定义!

  二代时间很长,但是每一个时间段丁程鑫都在。如果把二代的故事写成书的话,那么每一页都会有丁程鑫的名字。

  他们喜欢去看洗脑包,用一条七分钟的视频恶意去诋毁他的九年(第十年已经开始了),但是对他的好闭口不提。

  我团偏丁,其实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是考虑过想下楼solo当丁唯粉的,毕竟其他队友的一部分粉丝太恶心了,但当我看到《光环中的少年——“象限”》(下)后半段的时候,我坚定自己当团粉,fs恶心就恶心吧,关我七个小炸什么事!唯粉再怎么吵,七个孩子都还是最好的兄弟!

  

  下面的一段话非all鑫粉注意避雷!!!!!!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才发现,我磕all鑫可能就是因为阿程太苦了,所以想让所有人都爱他,想让鑫鑫的身边也有像鑫鑫那样好的人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)